看上去,湖人和篮网商谈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已经进入停滞,接下来拉第三方交易势在必行,马刺就很有可能是第三支球队。

  据“马刺之声”的LJ-艾利斯报道,多处消息源透露,最有可能的交易方案就是马刺介入,这笔交易能够成功完成,当然马刺也会有所得。

  “最接近完成的一个方案是欧文被送去湖人,威斯布鲁克去马刺。消息源透露,为了能够让这笔交易成交,马刺还会向湖人要一个未受保护的首轮签。”

  现在来看,这样的交易的确有可能,因为篮网并不想接收威少,看不上后者已经不在巅峰,而马刺准备重建,他们想要更多的选秀权。而篮网可以送走让他们头疼的欧文,即便换不来心仪的筹码,也可以创造价值不菲的交易特例用于接下来的补强。

  目前来看,湖人还是希望换来欧文,勒布朗也在幕后积极推进这笔交易,甚至施压给球队,希望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不仅送走老大难威少,而且换来他心仪的欧文,从而在生涯里第二次合作。

  从现状来看,湖人和篮网的两方交易迟迟没有突破,被认为是进入停滞阶段,那么三方交易就有可能打开缺口,让湖人、篮网和马刺各有所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