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周五)晚上18点05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体育场,曼联和墨尔本胜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曼联4-1逆转取胜,墨尔本胜利第5分钟伊科诺米迪斯率先进球,随后曼联麦克托米奈、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进球,钟塔西制造乌龙。

  曼联C罗和德赫亚缺席,主教练腾哈格在首发安排上没有做保留,B费、桑乔、埃兰加和马夏尔组成攻击线,林德洛夫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墨尔本胜利有曼联旧将纳尼,纳尼本场没有首发坐在替补席上。

第5分钟,墨尔本胜利反击,巴内特直塞,弗拉米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科诺米迪斯16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落后。第13分钟,巴内特右路45度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科诺米迪斯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B费右路下底传中,麦克托米奈右肋8码处抢点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达洛特禁区右肋传中,麦克托米奈12码处抢点射门,门将扑出。第25分钟,桑乔直塞,无人防守的B费插上右肋12码处劲射,门将扑出。第33分钟,马夏尔传球,弗雷德远射打飞。第35分钟,达洛特右路突破传中,后卫解围踢给了桑乔,桑乔右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卢克-肖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39分钟,弗雷德再次远射打飞,他也再次伸手向队友表示歉意。第43分钟,蒂莫特乌禁区前沿解围直接踢给了麦克托米奈,麦克托米奈远射碰其他球员变向飞入球门左上角,门将站位靠前来不及反应,1-1平。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桑乔直塞,达洛特右路下底传中,前点埃兰加做球,无人防守的马夏尔6码处抢点破门。曼联2-1领先,上半场也随之结束。

下半场开始,曼联除了门将以外其他所有球员都换。第53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带球下底回传,伊克巴尔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下半场场面上还是曼联围攻墨尔本胜利,但因为曼联上了太多替补和小将,进攻一度没什么威胁,而墨尔本胜利实力有限也无法威胁到曼联球门。

第71分钟,巴伊后场随意传球踢在维鲁皮莱身上弹向自家禁区,希顿及时出击抢在伊科诺米迪斯前化解险情。第72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第78分钟,巴伊中场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凭借速度甩掉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肋12码处低射破门,曼联3-1领先。

第80分钟,墨尔本胜利反击,布里默传球,布鲁克斯右肋12码处射门,门将扑到球。第82分钟,马拉西亚左路传中,拉什福德10码处头球攻门,门将扑到球。第88分钟,墨尔本胜利才换上纳尼。第90分钟,钟塔西带球突入禁区右肋传中,小禁区内卢潘库不慎自摆乌龙,曼联4-1领先。最终曼联4-1取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