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最新一集上映,其中谈及了很多话题,就包括他最讨厌在哪里打球。

  上个赛季是勒布朗生涯第19个赛季,身经百战,在全联盟各支球队的客场都打了很多比赛,他最讨厌的是波士顿

“波士顿……因为凯尔特人球迷都是傻X般的种族分子。”

  波士顿的TD北岸花园球员可以说是NBA最著名的球馆之一,绿军不仅是历史级别的豪门,和湖人一样都拥有17次最多的夺冠纪录。而且,这座球馆气氛火爆,球迷骂脏话成风,让很多来到客场打比赛的球员很不适应。

  勒布朗对此深有体会,尤其是他身处东部的时候。还在骑士1.0时期,勒布朗和绿军就有着很多恩怨,即便他到了热火之后,还是和凯尔特人打出了很多经典的比赛。对于这座球馆,勒布朗可以说是知根知底。

  从历史上看,勒布朗现在所在的湖人和凯尔特人也是有着丰富的豪门恩怨,1980年代有着著名的黄绿大战,魔术师和大鸟伯德的“黑白双雄”之争也是经典的历史桥段。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