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最新一集上映,其中谈及了很多话题,表示他上赛季很不开心。

  他在片中这样说,“我着迷于成王败寇的这种感觉,但是,让我很多夜晚失眠的是,球队里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我这样的心态。”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是一名网球或者高尔夫运动员,这样就是自己一个人打球,你可以照照镜子,可以说:混蛋,就是你对抗你自己。”

  显然,勒布朗对于湖人上赛季的表现和战绩很不满意,对于一些球员的职业态度不满意,认为他们漠视胜负,不在乎比赛。

  有美国媒体在看到勒布朗这番言论后,认为勒布朗是在含沙射影,批评威少,觉得他的心思没有放在比赛上面。不过,也有一些球迷认为,无论湖人胜负如何,威少只要到了场上,攻防两端都会很拼,不会偷懒。

  目前种种迹象来看,勒布朗都不再想和威少在一起打球,积极推动湖人换来欧文,甚至不惜施压,以是否提前续约来作为筹码,希望湖人尽快换来欧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