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湖人无缘季后赛开始放假之后,队内矛盾更加明朗化,如今威少被湖人摆上货架,但一时半会难以寻找交易对象,勒布朗也在节目中直接暗讽威少没有把胜负放在心上。

  最新的进展,是威少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分道扬镳,从经纪人给出的声明看,威少应该是铁了心要离开湖人,才不愿接受他留队的建议。

正在NBA圈内议论纷纷之时,勒布朗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忍不住出来说话了。

保罗在社交网络上感慨道:“这真是一场无情的游戏!”而勒布朗转发称:“没错!!真的太冷血了,兄弟!”

勒布朗还发了冰冷和捂脸的表情,用来表达自己吃瓜的心情。

至于勒布朗和保罗所称“无情冷血”的对象,自然也是威少。

  只不过,勒布朗如此公开吃队友的瓜,只能进一步说明他跟威少的关系的确僵硬——在前不久的夏季联赛,他俩同时到现场观战,竟然全程无交流,气氛非常尴尬。

  看起来,是威少不愿留湖人,不愿跟勒布朗做队友,再给大家一次机会。勒布朗若是因此心生不满,可能也无可厚非。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