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湖人又将威少摆上货架,试图以他为筹码换来欧文。而就在流言满天飞的时候,威少与合作了14年的经纪人萨德-福彻宣布分道扬镳。

  福彻发了一份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称与威少结束合作是出于“不可调和的分歧”,并暗示两人的分歧就在于威少是否应该留在湖人继续打完合同最后一年。

  福彻表示,在他与威少的多年合作中,他支持并促成了威少的成功,帮助他争取到了现在的联盟地位,“每一次交易,球队都会为了他付出高价值的球员和筹码,新球队也都无比欢迎他的到来,我们一起谈生意都是有风度的。”

  “现在,他可能在四年里被交易第四次,市场反应说明,湖人要交易他,必须送出更多筹码,即便交易成行,威少可能在去了新球队之后就要立刻被买断。”

  “我认为,这种交易只会贬低威少的价值,而他最好的选择就是留在湖人,接受主教练哈姆公开给予他的首发角色与支持。威少是无可争议的名人堂球星,他会在退役之前再次证明自己。但不幸的是,对于他未来的最佳选择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我们已经不再共事。我祝福威少和他的家庭一切顺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