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日程繁忙,但他从来都没有在训练上松懈。

  最近,他在球馆中与几位教练训练的视频又被放到网上,勒布朗这次训练重点是三分,在教练防守下,他照样保持了精准度,整个集锦都在展示后撤步三分技术。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勒布朗的训练一被勇士球迷围观就变了味,被他们吐槽连连。

  有人讽刺称:“很难不发现,勒布朗生涯末期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像库里哦。”这条吐槽被点赞了上万次,在勇士球迷之间迅速传播开来,后来还有媒体人也感慨称:“库里对篮球的影响太大了。”

  自从库里上赛季率领勇士夺冠拿下FMVP,他的历史地位立刻得到了不同以往的认可度,以至于现在勒布朗投个后撤三分都被说实在效仿库里了。

  当然也有勒布朗球迷指出,勒布朗开始系统训练投篮,肯定是在库里爆发之前开始的,他在热火的巅峰期就已经把“无位置篮球”打出了新境界,三分命中率一度突破四成,那之后,与其说他在模仿谁,不如说他是从来都没有松懈过,把全能做到了极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