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消息显示湖人还在同篮网谈换来欧文的交易,现在也有一种说法,就是勒布朗有可能被交易。

  那就是不少球迷甚至有NBA名宿提到,湖人不如直接用勒布朗和篮网的杜兰特互换,这样薪水、咖位等各方面都比较匹配,也最为省事方便。

  福克斯体育名嘴克里斯-布鲁萨德最新在节目里透露,那就是勒布朗虽然目前还没有和湖人续约,但是他并不愿意自己被交易,尤其是到篮网和杜兰特互换。

  “我和接近勒布朗的人聊天,被告知勒布朗不愿意去篮网,不愿意看到他和KD交换。湖人足够尊重他,他们现在愿意做勒布朗想要的任何事情。”

  目前,消息最多的还是湖人希望换来欧文,勒布朗也在幕后积极推进这笔交易,甚至施压给球队,希望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不仅送走老大难威少,而且换来他心仪的欧文,从而在生涯里第二次合作。

8月4日,勒布朗就到了可以和续约的时间,届时,勒布朗是否续约,以及续一年还是两年合同,都将表明勒布朗不同的态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