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无论是杜兰特还是欧文留在篮网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欧文在社交媒体上也流露出这样的态度。

  欧文最新在IG上贴出两张图片,一张是一个小孩子身穿他11号篮网球衣的照片,另外一张是一名科索沃年轻男子身着欧文篮网球衣的照片。

虽然欧文并没有给予任何评论,不置一词,但他此举还是被普遍猜测为想留下篮网,不想为其他球队效力。

从上周开始,篮网官方已经全部撤下了欧文的广告宣传,不仅是官网封面、球票票面、球衣主页,甚至包括宣传册、球馆海报等。这些照片众多,且由不同的球队部门管理,要全部替换可不是小事,欧文也许是感受到了危机,不想被交易到小球市,才在社交媒体上向球队示好。

据《纽约邮报》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薄袄,消息源透露,无论篮网最终是否交易杜兰特,欧文都想留在篮网打球。欧文自始至终从未要求交易,而且一些迹象显示,即便篮网最终交易杜兰特,他也不愿意离开篮网。

这条报道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据多位知名记者透露,起初杜兰特申请交易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欧文,因为篮网不愿意给欧文长约,等于逼自己走。

不少消息显示,湖人还在同篮网谈换来欧文的交易,但迟迟没有进展。湖人想送出威少和一个首轮去换篮网的欧文,但是篮网看不上湖人的筹码,坚实索要两个首轮,这让谈判陷入僵局。

目前还不得而知,那就是欧文自始至终就想留在篮网,还是说看到交易进入停滞阶段,没有多大希望,所以退而求其次,进而想留在篮网。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