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凯文-杜兰特在网上手撕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说他嫉妒现在的球员赚得太多,出于酸葡萄心理,才在节目中不断贬低许多现役球员的价值。

  杜兰特这话绝对戳到了巴克利的痛点,因为最近,巴克利又在节目上“发飙”,谈到布拉德利-比尔的新合同时直接心态都崩了。

  巴克利当时表示:“我就这样说吧。我爱我妈妈。她几年前过世了。每次我看到这样的大合同,我都想去她墓地,把她拽起来问她,为什么不能等几年再生我!!!就等几年的问题!”

  巴克利的话引来了不少笑声,比尔在今年夏天与奇才签订了五年总价2.51亿美元的大合同,引来不少羡慕的目光。

  而在上世纪80年代出道的巴克利,虽然是历史地位比比尔更高的巨星,但因为那时候NBA规模小薪水低,他整个职业生涯的总薪水只有4360万,巅峰时期的年薪在三四百万之间,现在看到球队核心动辄能拿三四千万、甚至五六千万的年薪,他不气急败坏才怪。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