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每天早上7点,巴西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打响,弗拉门戈将坐镇主场迎战米内罗竞技,双方首回合打成2:1米内罗竞技暂时领先,到底最后谁能够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呢?

球队分析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目前在巴甲联赛16轮过后拿到6胜3平7负,打入18球,丢了17球,积21分暂居第10位,上一轮比赛,在客场挑战科林蒂安,以1比0战败结束四连胜佳绩,弗拉门戈此前是有过一段低谜期的,不过近期慢慢找回了竞技状态,在拿到一波连胜之后也稳住了自己的排名。

米内罗竞技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巴甲拿到7胜7平2负,积分榜排名第4,与榜首的帕尔梅拉斯仅有2分之差,属于争冠的先头部队,本赛季一共打入24球,丢17球,进攻火力在联赛队伍里数一数二,上轮联赛主场0比0战平圣保罗,近9场比赛取得了5胜4平的成绩,状态稳定。米内罗竞技主帅安东尼奥·穆罕默德执教生涯4次交手弗拉门戈主帅儒尼奥尔,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交锋表现很好,但后防中坚戈丁还未痊愈,对于他们而言是不小的隐患。

盘面分析

近期十次交手弗拉门戈3胜1平6负处于劣势,首回合弗拉门戈已经丧失了晋级的先机,米竞技在领先的情况下,必然会在客场顽强防守。但是,执着于防守往往会出事。弗拉门戈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借助着自己的主场优势,完全有机会拿下这场生死战。数据公司从半球升到半一更是支持弗拉门戈,所以综合分析,明天弗拉门戈有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扳回比分或者是反超。

全场推荐:弗拉门戈-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