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绝对是这个休赛期最爆炸的新闻。人们纷纷指责杜兰特不厚道,但NBA名宿皮蓬却站出来力挺他。皮蓬表示,过去是老板想交易球员就交易,现在球员终于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了。

  皮蓬表示:“你知道的,这就是如今的比赛。球员们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在谈判桌上的任何一方都不需对彼此保持忠诚。说实话,我对杜兰特的做法没意见,甚至有点喜欢现在球员可以掌控自己命运的方式。老板们这么多年就是这样随意交易球员的。现在,球员们有这种改变的自由,现在只是双方都扯平了。我对杜兰特申请交易一事根本不会感到难过,我还会觉得他干得漂亮。在如今的NBA,你想去哪就去哪,这就像平时打篮球一样寻常。”

  一直以来,皮蓬都是杜兰特的忠实支持者。尽管两人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但皮蓬似乎真的很欣赏杜兰特。对于杜兰特的能力,皮蓬也是无比推崇。他还表示:“杜兰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没有人能够阻止他。他有6尺11的身高,可以在任何人头上投篮,可以在任何时候投篮。他是一个无私的球员,他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杜兰特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时指定要去菲尼克斯太阳或者迈阿密热火。然而,考虑到他的合同还有四年,篮网并不急于出手,并且要价极高,这也导致了目前双方陷入僵局。不过,以杜兰特的地位与能力,他确实有资本跟球队叫板。同时,作为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的去向也影响着联盟的格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