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消息传出来,说勇士对杜兰特有意,现在来看,这样的一扇门依然没有被关闭。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新在节目里透露,勇士依然有机会得到杜兰特,因为当家球星库里对于这样的可能性并没有说不,而勇士老板拉科布对于获得这样的大鱼仍然有觊觎之心。

  “库里刚刚率队夺冠,现在勇士就有了可能得到杜兰特的机会,库里具备否决这笔交易的影响力,但是他并没有把这样的门关上。”

  “拉科布也没有把门关上,他说球队的薪金成本不会突破4亿,这就意味着他们仍然可以通过交易得到杜兰特。但同时,这笔交易会有着难度,因为维金斯和西蒙斯不可以在同一支球队打球(因为一队不可以有两名通过交易换来的指定续约合同的球员)。”

文霍斯特认为,如果勇士真的想换来杜兰特,会有着复杂和烦人的细节,但同时,如果篮网随时降低对杜兰特的要价,那么会有一些观望的球队准备介入到交易之中,“你必须把勇士放到这样的名单之中。”

  文霍斯特的同事、ESPN记者斯皮尔斯在杜兰特申请交易之后,就曝出勇士对杜兰特有意,因为后者代表着当今的即战力。但也有一些消息指出,勇士刚刚夺冠,球队阵容完整,这个时候他们不会冒险拆散班底去换杜兰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