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篮网总经理马克斯都已经来到赌城,观摩夏季联赛,双方已经见面商谈交易。

  据“LegionHoops”创始人罗斯透露,来自联盟的消息源表示,湖人和篮网就涉及欧文的交易开启进一步的会谈,而篮网传递的最新信息是,他们想要第三支球队介入到这笔交易之中。

  此前,传言的交易版本是湖人送出威少和首轮选秀权,然后去换篮网的欧文等球员。但是这个版本的难点在于,篮网对于接收威少并不敢兴趣,所以这样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始终没有突破。

  如果要有第三方交易的话,交易就容易被推动。有消息显示,马刺有可能作为第三方介入交易,从而接纳威少,但是马刺需要获得首轮作为补偿。同时,马刺很有可能和威少达成买断,后者不会为马刺打球。

  而在湖人,多家消息报道勒布朗正在幕后积极推动交易,而且态度很强硬,那就是如果湖人换不来欧文,他将不会和湖人续约。到了8月4日,勒布朗将自动具备和湖人续约的资格,可以和球队签下一份最高2年9700万的合同。

  如果湖人真的有诚意拿下欧文,愿意送出2027年和2029年首轮,再加上勒布朗的大力推动,那么这笔交易很可能在夏季联赛期间就会完成。

  今年赌城的夏联比赛,从7月8日已经开始,将在7月18日结束。所以,这笔交易有可能在未来一周达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