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罗闹转会之后,他与拜仁、切尔西、罗马和那不勒斯都传出了绯闻。罗马没有欧冠入场券,可以提前被排除在外。以那不勒斯的财力,也基本不可能养得起C罗。拜仁和切尔西这两大豪门,如今都对签下C罗没什么兴趣。如今的葡萄牙人,面临着无处可去的窘境。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尽管切尔西老板伯利很喜欢C罗,但拥有建队绝对主导权的主帅图赫尔却不想签下葡萄牙人。在进攻线上,图赫尔希望打造一个能够灵活换位的三叉戟。切尔西已经基本敲定了斯特林,哈弗茨将会出任伪九号,蓝军此时还在追求巴西国脚拉菲尼亚。C罗已经不具备边路突破能力了,他的作用仅仅体现在抢点上,这并不能满足图赫尔的战术要求。图赫尔认为C罗的回归使得桑乔、格林伍德、拉什福德的曼联三叉戟被打乱,他并不想自己重蹈索尔斯克亚覆辙。

  The Athletic则指出,拜仁高层认为签下C罗毫无意义。拜仁曾与C罗进行了简单的对话,然后就放弃了引进C罗的想法。C罗不愿意参与前场逼抢,这与拜仁的战术理念背道而驰。而C罗一家独大的超巨做派,又和拜仁的团队理念完全不符。

  如果真无处可去的话,C罗就只能留守曼联了。但如今,曼联更衣室也未必欢迎他。The Athletic指出,曼联年轻球员们与C罗的关系非常糟糕。在C罗身边,年轻人们感到非常压抑。C罗也未必会受到主帅滕哈赫的欢迎,因为他并没有直接将离队想法告知滕哈赫,滕哈赫是通过第三方才得知此事的。

  迄今为止,C罗本赛季一直以“家庭原因”为由拒绝参加曼联训练,但他却在葡萄牙国家队驻地进行着训练。The Athletic指出,曼联球员们私下里也在探讨C罗为何缺席集训,并且认为C罗给出的“家庭原因”只是托词。如果C罗最终被迫留队的话,他在更衣室内将会受到怎样的对待,这将是个大大的问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