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6点,老鹰将在拉斯维加斯中立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随着明天比赛的开始,NBA本赛季的夏季联赛赛程也已经过半。

球队分析

鹈鹕

由于鹈鹕今年意外的打进了季后赛,因此鹈鹕也意外的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乐透签,没被开拓者得到。鹈鹕在今年首轮第8顺位选中了来自G联盟点燃队的丹尼尔森。同时鹈鹕夏季联赛还有上个赛季帮助球队挺进季后赛的功臣马绍尔以及墨菲三世,两人在NBA的表现十分出色。因此,鹈鹕夏季联赛的阵容可谓是相当出色。

老鹰

老鹰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用首轮第16顺位选中了AJ格里芬,原本是乐透实力前7顺位的格里芬因为伤病的原因被老鹰捡漏。但是老鹰除了捡漏他,仿佛也没有什么大的操作。上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老鹰,这个赛季休赛期做了许多球队的补强。但是在新秀方面老鹰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因此老鹰夏季联赛的阵容实力一般。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鹈鹕5.5分的一个让步,鹈鹕的阵容实力显然要比老鹰强的多,给到这一数据也显得非常合情合理。加之鹈鹕上一场大比分不敌开拓者,数据公司在这场比赛显然是更看好鹈鹕一扫输球的阴影。老鹰夏季联赛阵容短板较多,球队整体实力不够,明天可能很难与鹈鹕队对抗。综合分析,鹈鹕有望6分以上战胜老鹰。

全场推荐:鹈鹕-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