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0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晚上7点30分将有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深圳队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这是两支球队本阶段的收官战,赢下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球队分析

深圳队

深圳队上一场基本上属于是全华班出战,出了韩国外援林采名,其他球员均是本土球员。但是球队依靠戴伟浚和郜林的出色发挥2:1逆转了沧州雄狮。但是球队最后一场比赛可能会遇到不小的麻烦,阿奇姆彭和亚历山德里尼的缺阵势必还是会给深圳队带来打击。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第一阶段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出色,近8轮比赛北京国安都保持不败。况且北京国安的阵容齐整,想打败这支磨合好的北京国安可谓是难上加难。

盘面分析

在外援到位,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深圳队完全有机会和北京国安扳扳手腕。但是深圳队的进攻外援都将缺席这一阶段的比赛,深圳队虽然上一场逆转了沧州雄狮,但是球队的体力将会成为一个极大的问题。北京国安势必会延续自己的不败金身,打好第一阶段的收官战。所以,北京国安很有可能战胜深圳队以9轮不败的战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

全场推荐:北京国安-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