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在C罗未来还是疑问的时候,曼联仍然按照计划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葡萄牙人赫然在列。这是否意味着C罗新赛季会留队?从种种伏笔来看,这或许只是格雷泽家族的又一次“吸血”之举!

四大7号无缘聚首

  上赛季结束之后,C罗公开表示会留在曼联,这让俱乐部和赞助商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新赛季球衣的设计上,曼联花了一番心思,以坎通纳标志性的竖起衣领庆祝动作为灵感,设计了这件球衣。

  在拍摄广告时,曼联、赞助商同样颇费心思,让坎通纳、罗布森、贝克汉姆、C罗四位传奇曼联7号球员参加了拍摄。

  然而,C罗突然希望离开曼联却出了一道难题。最终,曼联选择了按照计划推出球衣,但并没有发布四位7号齐聚的广告。作为曼联历史上最著名的7号球员,与C罗一样,坎通纳、贝克汉姆离开曼联的方式也颇为离奇,前者在30岁时选择了退役,而贝克汉姆则在“飞靴门”之后离开了老特拉福德。

  推出球衣但暂时不发布广告,体现了曼联的矛盾心理。《镜报》指出,“只有等到C罗的未来变得清晰之后,曼联才会公布广告,现在曼联已经意识到他将要离开俱乐部。”

  曼联一直表示C罗是“非卖品”,但面对葡萄牙人“罢训”的举动,曼联的态度逐渐松动,英格兰媒体周四相继透露,曼联已经准备接受其他俱乐部的报价。

吸血鬼家族又挨批

  C罗为何出尔反尔?媒体总结的原因包括无法参加欧冠、曼联引援过于缓慢、新赛季将降薪。然而,C罗罢训的举动以及曼联之后的对策都让球迷感到不满。

在曼联用C罗来宣传新赛季的球衣之后,球迷顿时被激怒了,他们首先将矛头指向了格雷泽家族。

  有球迷愤怒地表示,“当没有人知道他是否会留下来的时候,他们又一次试图让你购买C罗的球衣。对格雷泽来说,一切都和钱有关。另一个糟糕的选择。”

  还有球迷表示,“格雷泽家族知道C罗会离开曼联,但他们仍然贴出广告来出售他的球衣。”“格雷泽一家只关心钱,只想着用C罗来谋取商业利益。”

  也有球迷把矛头对准了管理层,“他整整一周都没有参加训练了,曼联居然还没有把他的图片删除,曼联观察力真是笑话。”“曼联球迷感到尴尬?这10年都是如此,有什么可感到尴尬的。”

球迷不买账

曼联此时用C罗来宣传新球衣,的确令人不解。然而,C罗罢训甚至缺席季前赛,也让曼联球迷感到不满。

  在《曼彻斯特晚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表示,“如果说因为无法参加欧冠让他感到烦恼,那几周前他就知道这一点了,他为什么现在这么激动。”

  “如果要踢欧冠的话,那么他和他贪婪的经纪人为什么不去罗马呢,他可以降薪一半,而且他的转会费并不高。或者,他是因为降薪25%才决定离队。如果是后一个原因,那么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曼联生涯是多么可悲啊!

  葡萄牙球迷同样把矛头对准了C罗,在《球报》留言板上,有球迷批评了文章作者马佐罗,“你难道没什么可写了吗?当他的队友们都在刻苦训练的时候,他却在马略卡岛的海滩上处理家庭事务,比如用什么防晒霜,穿哪件泳裤,晚餐该吃肉还是鱼。”

  “为什么要留下一名不会进入滕哈赫主力阵容的球员?当滕哈赫说他不想要一支围绕一名球员的球队时,他说得很清楚,他想的是一个整体、团队。”有球迷言简意赅地表示,“真是太职业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