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和球队即将达成一份2年1.22亿美元左右的续约协议。查拉尼亚跟进报道称,未来5年,利拉德能赚到近2.7亿美元。

  薪金专家Marks确认了利拉德将签2年1.22亿美元的消息,并表示2026-27赛季将是球员选项。根据这份合同,利拉德相当于提前执行了2024-25赛季的球员选项,然后新的2年合同将成2025-26赛季开始执行。未来5年薪金如下,最后一年6330万。

  利拉德刚刚结束了一个伤病缠身的赛季,他只打了 29 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少的。上赛季他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24分和7.3次助攻。开拓者的表现也很糟糕,只有27胜55负,排名西部第13位。

  此前有报道称,开拓者老板拒绝和利拉德交流,不接电话不回邮件,利拉德已经正式辟谣,双方没问题,很快达成了续约协议。利拉德曾表示忠诚是有限度的,现在看来,这个限度要持续很久了。

现有合同超过2.5亿的球员增至3位:利拉德、约基奇和比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