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皇马射手约维奇正式加盟。双方将签约2年,此外还有续约两年的条款存在。

  在前两个赛季中,约维奇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如果他完成续约的话,后两个赛季的年薪将为500万欧元,佛罗伦萨将需要支付球员全部的薪水。

  根据转会专家罗马诺的透露,尽管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25年到期,但约维奇却是免费加盟佛罗伦萨的。为了清洗约维奇这个铁板凳,皇马在经济上蒙受了巨大的损失。要知道,约维奇在2019年加盟皇马时,转会费高达6300万欧元。不过如果未来约维奇离开佛罗伦萨的话,皇马将得到50%的转会费分红。此外,提前送走约维奇也让皇马节省3000万欧薪资。

  2019年,约维奇从法兰克福加盟皇马,他也被看作是本泽马在皇马的接班人。2021年冬窗,约维奇租借回归法兰克福出战18场德甲,贡献4球1助攻,赛季结束后回归皇马。加盟皇马3年时间,约维奇共出战51场,只打进3球助攻5次。上赛季中,约维奇出场19次出场时间为549分钟,他只为皇马打进1球。这样的数据,相比于他的高昂转会费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

  不过尽管个人数据不成功,但约维奇还是跟随皇马获得了一个欧冠冠军、2个西甲冠军和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这么多冠军在手,24岁的约维奇也算是让人羡慕的“人生赢家”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