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阿森纳迎来今夏首场季前赛,5-3逆转纽伦堡。热苏斯上演首秀,梅开二度之外还两次制造对手乌龙,表现相当出色!

  作为今年夏天的重磅引援之一,热苏斯从曼城加盟阿森纳,转会费达到了5200万欧元。这是一拍即合的交易,巴西前锋在蓝月亮经常被瓜迪奥拉安排踢边路,他自己最想踢的却是中锋。而在失去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之后,阿森纳缺的恰恰是中锋。

  刚刚加盟不久,热苏斯就迎来了首秀的机会,不过是替补登场。与纽伦堡一战,阿尔特塔让续约的恩凯蒂亚担任首发,两翼是内尔森和尼古拉斯-佩佩,但效果不佳,反倒防守端连丢2球,半场结束时0-2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阿尔特塔果断换人,热苏斯和马丁内利替补登场。而出场仅仅1分30秒,巴西前锋就打入处子球:右路拿球,与恩凯蒂亚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劲射入网,阿森纳扳回一球。

第57分钟,阿森纳左路传中,热苏斯头球攻门,辛德勒解围时击中横梁,自摆乌龙。第63分钟,恩凯蒂亚禁区内劲射打中立柱弹回,汉德韦克在热苏斯的逼平下解围送上乌龙。

第75分钟,马丁内利左路传中,热苏斯近距离抢点弹射入网,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并制造2次乌龙,单场独造4球!

  热苏斯的首秀堪称完美,不仅惊艳,而且展现出阿森纳最需要的三大特质。第一,出色的跑位和抢点,这也是他最突出的特点。

  第二,在瓜迪奥拉熏陶出来的与队友配合的能力,也符合阿尔特塔的战术打法,毕竟后者曾是曼城的助教。第三,则是能踢多个位置,能与中锋一起搭档,与恩凯蒂亚的配合就说明了这一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