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阶段第9轮,上海海港1比0小胜广州,艾菲尔丁踢人送点,奥斯卡操刀罚进,斩获本赛季第一球。海港4轮不败,两连胜,前9轮拿到16分,升至积分榜第6,广州则是4连败,仍然只有3分在握。

【比赛概况】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7次,广州7胜6平4负,最近3次碰面,海港2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本赛季第4轮的1比0,广州此前从未在中超连续3次输给海港。前8轮,海港4胜1平3负,过去3轮2胜1平,上轮2比1逆转河北;广州则是1胜7负,过去3轮都是1比2小负。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李扬后场斜长传直接打到禁区左侧,凌杰背身拿球,半转身小角度轰向球门,皮球被海港后卫用身体挡出。比赛前15分钟,

第17分钟,冯劲右边路回做,保利尼奥带球内切到弧顶附近,分给另一侧的奥斯卡,他连续横向闪躲后右脚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18分钟,奥斯卡左侧底线前沿盘带过人,右脚脚内侧弧线球斜传到禁区远端,恩迪亚耶凌空侧勾攻门,皮球被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26分钟,李申圆回敲,奥斯卡前场右侧传中到禁区远端,保利尼奥禁区左侧无人盯防,小角度垫射力量太小,直接送到刘世博怀里。

第30分钟,海港右侧角球,奥斯卡将球传到中路,李昂附身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广州队高质量反击,严鼎皓中路直塞,凌杰将球顺到左路,左路的郑圣雄跟进,内切闪过贺惯,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越过颜骏凌的十指关,但被远端立柱挡出。

第38分钟,王世龙及凌杰连续回做,严鼎皓后插上,弧顶前沿右脚怒射打偏。

第41分钟,李昂分球,奥斯卡左侧得球,送出45度斜传,后点跟进的李申圆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白卷,各有一次击中门楣。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范恒博背后放铲铲倒李昂,吃到黄牌。第50分钟,海港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拨给奥斯卡,奥斯卡突进两步,横拨闪开防守球员,30米开外右脚爆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52分钟,保利尼奥断球发动反击,奥斯卡弧顶前沿得球,分给右肋切入的冯劲,冯劲右路低平球横敲,保利尼奥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皮球被蒋光太倒地封堵。

第59分钟,李扬分球,严鼎皓右侧直塞禁区肋部,凌杰后插上小角度抽射打高。

第61分钟,奥斯卡中路分球,保利尼奥右路横传,魏震45度斜传到后点,李扬左路再传近门柱,吕文君侧身凌空扫射,皮球被李扬挡出底线。

第69分钟,严鼎皓踢倒冯劲,送给海港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右脚脚内侧弧线球旋到后点,恩迪亚耶头槌冲顶高出。

第73分钟,广州左侧角球,杨立瑜将球吊到禁区中央,恩迪亚耶头球解围,王世龙外围尝试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78分钟,艾菲尔丁发动快速反击,斜传找到远端的韦世豪,艾菲尔丁回敲,杨立瑜禁区前沿塞球,韦世豪连续虚晃后顺给右路前插的黄光亮,后者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

第80分钟,李昂左侧45度斜传,禁区远端的李申圆凌空横敲,中路跟进的李圣龙劲射被封堵,李申圆跟艾菲尔丁争抢时发生身体接触,李申圆倒地,海港球员索要点球,主裁判去场边观看回放,回场后认定艾菲尔丁踢人犯规,判罚了点球,奥斯卡操刀,轻松骗过刘世博,将皮球送进球门右侧,1比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