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据湖人记者Jovan Buha报道,球队正寻求在交易市场上提升阵容实力,但在球队的引援目标上,超级球星詹姆斯和湖人高管存在一定的分歧。詹姆斯更希望得到前队友欧文,而湖人管理层的一些内部人士更想从步行者换来希尔德和特纳。

  这两种情况下,湖人都很可能需要和威斯布鲁克分道扬镳,因为他们需要相应的薪水来匹配。湖人可能还需要送出选秀签,来提升篮网或步行者达成交易的兴趣。

  詹姆斯想再次和欧文一起打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为两人早在2016年就率领骑士队一起赢得队史首冠。湖人上赛季组成詹眉威的三巨头阵容,但并没有打进季后赛,若欧文和詹眉并肩作战,他们又能走多远?拭目以待。此前有报道,关于引援欧文,詹姆斯正在向湖人施压,他在今年8月就有资格提前续约。

  美媒表示,若湖人换来的是特纳和希尔德,应该能给球队带来更好的阵容深度,但两位球员都没有欧文那么高的天赋。对湖人来说这确实有些棘手,因为他们不想伤害自己与詹姆斯的关系,更何况詹姆斯还在合同年。

  2021-22赛季,欧文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 27.4分4.4篮板5.8助攻,希尔德场均15.6分4.4篮板2.8助攻,特纳场均12.9分7.1篮板2.8盖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