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晚上,中超第10轮正式打响,大连人将在中立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山东泰山的挑战。本场山东德比也是球迷们十分关注的一场比赛。

球队分析

山东泰山

山东泰山上一轮2:1战胜了老对手长春亚泰。山东泰山近期的状态非常火热,近五轮比赛取得了四轮比赛的胜利,可谓是把卫冕冠军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9轮比赛过后,山东泰山7胜0平2负,积21分排在联赛的第二位。距离联赛榜首武汉三镇仅有4分的差距。第一阶段想超越武汉三镇来到积分榜榜首已经是不可能了,但是球队的状态渐入佳境,这是能给任何一支球队都带来极大的威胁的。

大连人

大连人遇到了球队的瓶颈期,近五轮比赛仅拿下一场胜利,球队上一场0:2不敌升班马浙江队,遭到了连续两轮不胜。球队进攻缺少核心点,大多数射门都是没有威胁的射门。整支球队到了第一阶段的后期尽显疲态。目前球队排名已经跌至联赛的倒数第四,距离降级区仅差一名。

盘面分析

山东泰山在第五轮的时候曾经对阵过大连人。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但是下半场大连人的体力出现了严重不支的情况,最终泰山依靠下半场比赛的发挥3:0完胜大连人。本场比赛大连人无疑还是大部分时间都要做好防守工作。体力任然是大连人最大的问题,不出意外山东泰山还是会两球以上战胜对手,做好第一阶段的收官。

全场推荐:山东泰山-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