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梅州赛区北京国安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对阵升班马梅州客家。上半场,武卡诺维奇、朴成和张玉宁先后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杜加利奇的头球攻门被队友尹鸿博挡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张玉宁伤退,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北京国安0-0战平梅州客家。

【本场概况】

  中超8轮战罢,北京国安4胜3平1负积15分排名联赛第5位,进14球失9球。上轮联赛,北京国安在京津德比大战中2-1战胜天津津门虎。中超8轮战罢,升班马梅州客家3胜4平1负积13分排名联赛第6位,进11球失7球。上轮联赛,梅州客家在广东德比大战中1-0小胜深圳队取得2连胜,球队首次获得连胜。本场比赛,在主帅谢峰停赛的情况下,国安或立足防反稳中求胜,梅州客家十分期待能够战胜国安获得3连胜。两队首回合交锋,国安2-2梅州握手言和,张玉宁梅开二度。

【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两队互有攻守,开场第38秒,武卡诺维奇前场左路背身做球,陈国抗前场左路横传,罗德里戈禁区前沿右脚抽射高出。第3分钟,陈国抗前场左路右脚传中,尹鸿博禁区中路背身头球摆渡,武卡诺维奇倒地扫射破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3分钟,张玉宁前场中路背身护球转身右直塞,朴成禁区中路得球转身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廖均健腿上折射入网,主裁判示意,朴成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梅米舍维奇前场左路横向盘带外围右脚突施冷箭,皮球被侯宇双拳击出。

  第21分钟,王伟前场右路内切左脚传中,陈国抗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侯森没收。1分钟后,梅米舍维奇前场中路挑传,姜祥佑右路右脚传中,张玉宁力压王伟头球攻门高出。第30分钟,池忠国前场中路右脚长传过顶,张玉宁插入禁区头球吊射入网,主裁判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陷入僵持,第36分钟,梅米舍维奇外围抢断右脚一记贴地斩,皮球打在杜加利奇身上折射出底线。2分钟后,张玉宁前场中路背身横传,朴成插入禁区右脚推射,皮球被侯煜侧身扑出,错失破门良机。第41分钟,王伟右路送出斜传,尹鸿博禁区内左脚停球右脚劲射,皮球被侯森神勇扑出。2分钟后,曹永竞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被侯煜封堵。

  上半场补时阶段,科索维奇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侯森侧身扑出底线,随后,科索维奇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杜加利奇头球攻门,皮球竟然被队友尹鸿博挡出。半场战罢,北京国安0-0战平梅州客家。

  易边再战第60分钟,乃比江前场左路左脚低平球传中,杜加利奇禁区内解围,皮球打在朴成身上折射,侯宇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底线,主裁判示意,皮球打在朴成的手臂上。第71分钟,张稀哲后场长传过顶,张玉宁前场左路得球内切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皮球被侯宇侧身扑出底线。第75分钟,曹永竞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皮球被侯宇稳稳抱在怀里。

  第80分钟,张玉宁前场与杜加利奇争抢时受伤被担架抬出,肩部缠着绷带走回替补席。第86分钟,张稀哲前场右脚挑传,王子铭禁区中路背身得球转身右脚低射,皮球被侯宇没收。1分钟后,梅米舍维奇前场左路长传过顶,王子铭停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侯宇,王子铭转身右脚劲射空门,皮球被陈哲超用身体挡出。最终,北京国安0-0战平梅州客家。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