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中超第9轮将在今天全部结束。后天将迎来第10轮的中超赛事,后天晚上七点半,浙江队将在中立主场迎来广州城的挑战。

球队分析

浙江队

浙江队上一场2:0完胜大连人,但是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双方都有球员染红。好在浙江队这边外援都没有不能出战的情况。浙江队近期的状态可谓是越来越好。近5轮比赛仅输掉一场比赛,并且球队在联赛逐渐深入的同时逐渐找到了中超比赛的节奏,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关键。

广州城

广州城本赛季一胜难求,9轮比赛过后0胜0平9负,积0分,是联赛当中唯一一支还没有拿分的球队。广州城本赛季没有外援,同样是全华班的配置,球队想要保级非常困难,必须在后阶段的比赛中找到合适的外援,否则广州城本赛季将会相当困难。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浙江队-1的一个让步,综合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以及比赛的走势,浙江队很有可能是两球以上大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浙江队已经取得了3胜3平3负的成绩,联赛排名来到第9位,很有可能跻身争冠组的行列,球队也势必会拿下一些必须拿下的比赛。所以,看好浙江队大胜广州城。

全场推荐:浙江队-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