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同场亮相,引发关注无数。原本距离职业越来越近的布朗尼才是勒布朗造势的重点,但没想到,布莱斯却成为了焦点。

  原因无他,是人们突然发现,15岁的布莱斯,身高已经与父亲差不多,而且无论是体型还是神态,都比布朗尼更像勒布朗。尤其是勒布朗搂他肩站在场上的一张合影,父子二人简直一模一样。

  后来,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布莱斯飞身扣篮的照片,跟自己高中时扣篮的经典照片也奇妙地重叠了起来,勒布朗感慨道:“我的分身,我的王牌,我年轻的国王。”

  看起来,一直安静低调的布莱斯大概率也会跟哥哥一样,追求职业篮球生涯了。目前,他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74万,可以说小有人气,当然,比起布朗尼的630万和勒布朗的1.27亿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俗话说有苗不愁长,勒布朗的职业生涯还没结束,他的儿子们就已经跃跃欲试,崭露头角,不得不承认“国王”的篮球血脉确实强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