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6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灰熊将在中立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双方均是背靠背作战,并且在今日均赢下了比赛。明天的对决可谓是夏季联赛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灰熊

灰熊夏季联赛的阵容非常豪华,阵中蒂尔曼、威廉姆斯等球员已经是上个赛季随灰熊队征战到西部半决赛,并且都是灰熊队的重要轮换。进攻火力十足,今天面对76人轰下了103分,要知道在一节十分钟的比赛里拿下103分是很难的。

雷霆

雷霆通过上个赛季的摆烂成功的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抽中榜眼签,并且用榜眼签选中了静态天赋极高的霍姆格伦。同时雷霆拥有上个赛季最佳新秀候选人吉迪以及去年的首轮17号秀波库舍夫斯基。雷霆的夏季联赛的阵容同样十分豪华。今天大胜爵士更加说明雷霆的年轻人天赋之高。

盘面分析

雷霆夏季联赛的阵容给球迷无限的遐想,很多球迷甚至觉得雷霆是夏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灰熊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蒂尔曼和威廉姆斯是灰熊常规轮换中的板凳匪徒,在西部半决赛中给总冠军勇士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雷霆队的新秀们面对防守极好的灰熊能不能打出好的状态还是未知数。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灰熊全场的一个让步同样是更偏向于灰熊。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灰熊有望在雷霆身上取得胜利。

全场推荐:灰熊-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