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段时间最引人注目的消息毫无疑问就是凯文-杜兰特已经向篮网提出交易要求,虽然很难想象34岁的杜兰特会有加盟火箭的可能性,甚至身处重建阶段的火箭也根本没有推动涉及杜兰特交易的必要性。

不过如果篮网要尝试推动杜兰特的重磅交易,火箭倒是能帮助推动这笔交易。对篮网来说,要推动涉及杜兰特的交易最好的筹码回报还是未来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只是要推动杜兰特的交易无论对篮网还是其他球队来说都会有不小的难度。

不过据美媒凯利-伊科的说法,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对参与篮网推动的涉及杜兰特的潜在交易持开放态度:

“如果这意味着能收回一些资产,火箭愿意作为促进者的角色参与进来。”

凯利-伊科也在这份报道中提出这么一个假设,火箭在得到前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的情况下参与篮网和太阳的交易,杜兰特能在这笔交易中被送到太阳,而篮网能从火箭身上得到未来资产回报。

要知道,德安德烈-艾顿在上赛季场均还是能得到17.2分和10.2篮板的数据表现,他对身处重建阶段的火箭来说确实是非常好的基石球员选择。当然,篮网会如何推动涉及杜兰特的交易以及火箭是否能参与进来还是未知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