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已经顺利聘请莱昂内尔-霍林斯、迈克-巴蒂斯特和马哈茂德-阿卜杜勒法塔赫三名教练担任主教练斯蒂芬-塞拉斯身边助教的职位:

火箭在今年休赛期之前遭受像杰夫-霍纳塞克、威尔-韦弗和德萨加纳-迪奥普三名助教的离队,而上述三名新加盟的教练也将成为取代三名离队教练的席位。

此前就有报道称火箭对莱昂内尔-霍林斯和马哈茂德-阿卜杜勒法塔赫两名教练感兴趣,其中霍林斯是灰熊前主教练,也曾担任多支球队助教的职位,他的加盟毫无疑问会为火箭防守端带来明显提升。要知道,霍林斯曾在2019-20赛季担任湖人助教,而湖人能打出联盟第3的防守端表现并且最后夺下总冠军奖杯。

至于马哈茂德-阿卜杜勒法塔赫是在发展联盟执教毒蛇队期间有出色表现之后晋升为火箭助教,要知道阿卜杜勒法塔赫能在过去这个赛季率领毒蛇队夺下G联赛冠军。

至于迈克-巴蒂斯特在过去几个赛季曾在篮网、黄蜂、魔术和奇才等球队担任助教的职位。

那么在这三名助教加盟之后,火箭主教练斯蒂芬-塞拉斯身后就有霍林斯,巴蒂斯特、阿卜杜勒法塔赫、卢卡斯和希金斯等助教成员。据报道,希金斯也是担任火箭队夏季联赛主教练的人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