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6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晚上7点半沧州雄狮与深圳队将在梅州赛区展开一场较量,这也是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的倒数第二轮。随后的第二阶段比赛,中超将恢复主客场制度。

球队分析

沧州雄狮

沧州雄狮是一支擅长打防守反击的球队。球队有外援奥斯卡,进攻能力非常出色,同时也是沧州雄狮进攻端的箭头人物。沧州雄狮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算好。8轮比赛结束仅仅取得1胜4平3负积7分,位列联赛的第14位,离降级区只差两位。而这主要的原因就是球队进攻核心奥斯卡曾因伤缺阵了几轮比赛,而球队的后防也非常糟糕,导致战绩相对不好。

深圳队

深圳队现阶段有三名外援在阵中。球队在赛季开始初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近期球队的状态遭遇了滑铁卢,防守端即使有韩国外援林采名保障后场,但是后场防守依然糟糕。最近五场比赛仅赢下一场,并且有三场比赛丢球在两球以上,球队外援阿奇姆彭确定缺席第一阶段的剩余比赛,这对于深圳队更是严重的打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深圳队的阿奇姆彭确定缺席,而沧州雄狮的奥斯卡可以出战,两队在进攻端势必会是沧州雄狮占优。而深圳队的防守相对于沧州雄狮来说要好,两队或许会踢的难解难分,但是沧州雄狮可以通过防守反击来给深圳队造成威胁,并且深圳队的后防也并不稳定,所以两队极有可能打成平手或者一球小胜对方。

全场推荐:沧州雄狮+0.25

大小球推荐:小2.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