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他和篮网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此前有报道称,杜兰特在欧文续约谈判中的态度,让蔡崇信不愿再忍受。杜兰特最想去太阳和热火这样的冲冠球队,篮网会让他得偿所愿吗?北京时间7月5日,美媒Fadeaway World认为篮网完全有可能“复仇”杜兰特,将他送往东部鱼腩魔术,并晒出了一笔1换10的交易方案。

  具体方案如下:篮网送出杜兰特,得到魔术的状元班凯罗、艾萨克、富尔茨、特伦斯-罗斯、2023年的首轮签、2025年的首轮签、2026年的首轮签和3个首轮互换权。

  杜兰特没有交易否决权,而且合同还剩4年,实际上他对自己的去向并没有足够的影响力。如美媒所指,篮网要是想“恶心”杜兰特,完全可以把他送往像魔术这样的烂队,当然,前提是对方愿意出足够的报价。理论上,魔术处于重建期,很难付出这么多的筹码,但交易目标毕竟是杜兰特,他有能力将魔术带进季后赛。

  对于魔术来说,杜兰特能让球队攻防升级,他会让这支经历多年平庸的球队,至少达到季后赛级别。但对于杜兰特个人而言,他的职业生涯却可能因此被破坏,无法从中受益。美媒表示,杜兰特会被困在奥兰多,他赢得更多总冠军的梦想或许因此破灭。

  至于篮网,他们可以通过这笔交易收获一个未来的建队核心。班凯罗是状元秀,被看好至少成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艾萨克和富尔茨也还年轻,他们依然有可能打出很好的表现,至于几个选秀签和互换权,都可以成为未来的资产。

  这样的大交易未必会成为现实,但从美媒提出这样的交易方案,也能看得出来即便目前太阳是杜兰特下家的头号热门,篮网仍有可能最终把杜兰特送往其他任何球队,包括魔术这样的鱼腩。这一次,杜兰特的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