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又一好消息!张镇麟将代表太阳队征战夏季联赛,这对张镇麟冲击NBA也是一个好消息,上赛季CBA,张镇麟和辽宁队拿到了总冠军,如今他也朝着更高目标努力。

  张镇麟在CBA的赛季结束后前往美国进行训练,他还是要追求更高的目标,并且进行了更多针对训练。就在7月4日,最新消息显示,张镇麟的努力收到了回报,他将代表太阳队征战夏季联赛,球衣的号码是17号,他的首场夏季联赛的比赛将是9日10时对阵湖人的比赛。

  对于张镇麟来说,这次夏季联赛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上赛季在CBA的赛场,张镇麟场均可以拿到14分4.6篮板1.8助攻1.6抢断,如今他将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为自己冲击NBA,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夏季联赛可以说看点很多,中国球员也在追梦,曾凡博将代表步行者出战夏季联赛,郭昊文代表独行侠出战夏季联赛,期待他们都有好的发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