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8轮,海港凭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奥斯卡送上的助攻,2-1绝杀河北队,拿下3分。

奥斯卡下半场一开始替换买提江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在海港的首秀,而他出场后,海港整个进攻被盘活了。

第77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刚刚替补出场的刘祝润小禁区内抢射得手,海港2-1领先!经过VAR确认,主裁判金京元判罚疑似处在越位位置的刘祝润进球有效。

  之后,奥斯卡还多次主罚定位球,给河北队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但可惜队友都未能把握住,吕文君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

  赛后,谈到回归后的表现,奥斯卡说:今天还是比较开心的,能回到球队帮助球队,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今天踢了45分钟多点,体能还是不错的,送出一个助攻,帮助到球队,非常开心。

  说到和队友们的默契,奥斯卡说:确实有些新球员加入,但之前互相很了解,也都有过交手,我们的配合和磨合没有问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