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本人依然在里斯本,拒绝归队曼联,他于当地时间4号早上抵达了葡萄牙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进行独自训练。

早间必读

  来自葡萄牙著名记者Pedro Sepúlveda的独家报道,C罗本人依然在里斯本,他于当地时间4号早上抵达了葡萄牙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进行独自训练。

足球早报

  38岁的巴西传奇射手罗比尼奥,在接受本国媒体UOL的采访时,亲口证实自己已经退役了。罗比尼奥说道:“我不会再踢球了!所以别来烦我,我不想接受采访。我也不在网上发自己的生活。要是能别来烦我和我的家人,那我会非常感谢。”

  门德斯来到巴塞罗那与拉波尔塔会面,讨论话题之一,就是C罗转会的可能性。而据《竞技》报道,切尔西也有意引进C罗,伯利对他非常有兴趣,但要看图赫尔的意愿。

  来自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C罗经纪人门德斯正在与拉波尔塔,探讨C罗加盟巴萨的可能性。

  新老板博利入主后,切尔西今夏还没有引援,但这并不意味着蓝军将度过一个沉寂的夏天。相反的是,博利希望在今夏引进至少一名巨星,来为球迷们送上见面大礼。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内马尔和C罗两大巨星已经被推荐给切尔西,经纪人已经与博利进行了会面。

  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抵达巴塞罗那,与拉波尔塔会面。《世界体育报》说双方讨论的是B席转会,《阿斯报》则透露,他们还讨论了C罗加盟的可能性。B席肯定是谈了,C罗呢?不好说,但是他若真选择了巴萨,那会遭到皇马球迷的唾弃!

  C罗要求离开曼联,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无缘欧冠。作为“欧冠之王”,若是20年来第一次缺席,总裁担心自己的历史地位不保,那么这种担心,是否过虑呢?

  C罗想要离开曼联,曼联的态度是坚决不卖。而作为曼联的功勋老队长,罗伊-基恩之前就警告过曼联,一定不要卖了C罗。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前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双方签约4年至2026年。丹麦国脚也成为继科特迪瓦中场凯西之后,巴萨今夏的第二位新援。

篮球早报

  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迎来第5个比赛日,欧洲区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多名NBA球员领衔的球队纷纷出战。西班牙队爆冷加时负于格鲁吉亚队;萨兰托斯基带领捷克队击败立陶宛队,别利察和博班所在的塞尔维亚队遭到大逆转;穆萨上演三分绝杀帮助波黑队取胜;法国队吃到一场41分的大胜。

  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太大的动作。杜兰特和欧文的交易谈判进展迟缓,名记表示篮网有的是时间,他们不会急于达成两人的交易协议。伊巴卡和雄鹿续约一年,独行侠有意塞克斯顿。

  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5天,还没签约的球员越来越少。知名美媒Bleacher Report预测了5大自由球员的去向:安东尼仍有可能重返湖人,白边(怀特塞德)有望加盟快船,考辛斯可能去太阳。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篮网队球星杜兰特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向篮网队提交了交易申请,他希望能够离队球队。

  美媒Fadeaway World认为篮网完全有可能“复仇”杜兰特,将他送往东部鱼腩魔术,并晒出了一笔1换10的交易方案。

  很多球队都开始进行了补强,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中遗憾出局的雄鹿队也是连续进行了签约。此前他们与波蒂斯完成了续约,与英格尔斯和马修斯也完成了签约,随后又与杰文·卡特重新签约,球队进行了一些小修小补,新赛季仍然是东部最强的球队之一!

综合早报

  温网第8比赛日落下帷幕。在这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双打第3轮的比赛也在这个比赛日展开争夺。纳达尔在这个比赛日继续强势发挥,直落三盘横扫过关。金花徐一璠/杨钊煊女双遭到淘汰,张帅成为了签表中唯一的金花。

  温网男单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同21号种子范德尚舒普相遇。经过了三盘比赛的对决,纳达尔在第三盘一度错失发球胜赛局机会,但他及时调整状态,通过抢七赢下第三盘,最终以6-4/6-2/7-6战胜了对手,职业生涯第8次跻身温网8强、第47次跻身大满贯八强。

  经过了前8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后,今年温网男单八强已经全部出炉。在今年温网男单赛场可谓是冷门和意外不断,多位高排位种子早早出局或感染退赛,唯独两巨头纳达尔和德约坚挺,两人均成功闯关晋级八强,距离第60次纳德决越来越近。

  经过了前8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后,今年温网女单八强全部出炉。从进入八强的选手名单来看,今年温网女单赛场可谓冷风劲吹,TOP10只有贾巴尔一人进入八强,有4位非种子选手成功晋级。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对温网处以折合人民币570万的罚款,同时,对伯明翰、伊斯特本、诺丁汉公开赛的主办方处以190万人民币的罚款。这也是首个因为禁赛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被处罚的赛事,开创了世界体坛的先河。

重要赛事预告

07:00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VS洛杉矶火花

07:10 男篮世预赛 古巴VS美国

次日

03:00 NBA夏季联赛 勇士VS热火

05:30 NBA夏季联赛 国王VS湖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