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17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河北队的比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最终,海港2-1险胜。第24分钟,吕文君接张琳芃助攻打破僵局;第58分钟,张威近2轮打进第3球后伤退;第77分钟,刚刚归队的奥斯卡助攻替补出场的刘祝润打入制胜球。海港近3轮2胜1平,4胜1平3负积13分稳居大连赛区第3,总排名升至第7,本赛季双杀河北。河北1胜7负积3分,继续排在大连赛区垫底和总排名倒数第2(第17)。

  中超前7轮,海港3胜1平3负积10分排在大连赛区第3,总排名列第9;河北1胜6负积3分排在大连赛区垫底,总排名列倒数第2(第17)。海港与河北中超交锋13次,海港9胜2平2负。海港近2轮1胜1平,河北上轮2-1绝杀长江终结开局6连败。首发与上轮相比,海港的李申圆、陈序煌轮换于海、刘柏杨,奥斯卡归队替补待命;河北的杨辰禹、廖伟轮换高玉男、么旭辰。

【精彩瞬间】

第16分钟,保利尼奥左路边线处任意球传入禁区,王燊超小禁区内头球破门。经过VAR确认,主裁判金京元判罚恩迪亚耶侵犯门将鲍亚雄在先,进球无效。

第24分钟,张琳芃右肋送出高质量传中,吕文君门前倒地卧射将球打进,海港1-0领先!

第45分钟,买提江弧顶左侧弧线球射门,李申圆前插至门前蹭射,后者处于越位位置。

第58分钟,徐天沅后场左路长传,张威禁区右侧穿裆过掉王燊超后左脚抽射将球打进。张威近2轮打入3球,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球,河北扳平比分,1-1!

第77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刚刚替补出场的刘祝润小禁区内抢射得手,海港2-1领先!经过VAR确认,主裁判金京元判罚疑似处在越位位置的刘祝润进球有效。

第82分钟,恩迪亚耶小禁区内抢射空门居然踢飞。

补时第3分钟,徐天沅右路任意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颜骏凌轻松将球没收。

最终,海港2-1险胜河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