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4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比赛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升班马成都蓉城在梅州赛区五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布格拉汗单刀险破门,罗慕洛助攻金敃友攻入处子球打破僵局;下半场,费利佩和金敃友中柱,罗慕洛和理查德伤退,奥斯卡点球扳平比分。最终,成都蓉城1-1战平沧州雄狮8轮不胜。

【本场概况】

  中超7轮战罢,升班马成都蓉城5平2负未尝胜绩积5分排名联赛第15位,上轮联赛,成都蓉城0-0逼平北京国安遭遇5连平,是仅有2两支开赛至今未能取胜的球队,另一支是广州城。沧州雄狮1胜3平3负积6分排名第14位,上轮联赛,沧州雄狮1-4不敌升班马梅州客家,自首轮爆冷2-1战胜北京国安之后,沧州雄狮已经6轮未尝胜绩。首回合交锋,两队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便是成都蓉城几名外援能否打开进球账户帮助升班马获得赛季首胜。

【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两队互有攻守,第6分钟,奥斯卡前场带球送出斜传球,布格拉汗插入禁区左侧左脚停球右脚外脚背撩射,皮球被耿晓峰侧身扑出。1分钟后,周定洋斜传,木塔力甫禁区内左侧闪开空档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出底线。

第21分钟,罗慕洛中前场左脚送出超长过顶直塞球,皮球精确制导撕破沧州整条防线,金敃友如鬼魅般从蒋哲身后高速插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邵镤亮,金敃友冷静地左脚抽射远角首开纪录,这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也是成都5名外援的首粒联赛进球,成都1-0沧州。

第25分钟,成都快速反击,费利佩前场带球扛倒对手斜传,吴贵超禁区内左侧倒三角传中,费利佩中路得球闪开空档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错失良机。第31分钟,吴贵超前场左路横传,杨云防守过程中左脚踢倒吴贵超犯规。此时,VAR介入杨云踩踏犯规,主裁判亲自跑到场边观看VAR,经过观看VAR后,主裁判向杨云出示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周定洋斜传,甘锐前场右路右脚长传禁区内,罗慕洛后点左脚一垫,费利佩禁区中路侧凌空左脚抽射,皮球被邵镤亮没收。半场战罢,成都蓉城1-0领先沧州雄狮。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理查德中后场送出过顶长传,皮球越过杨一鸣头顶,费利佩插入禁区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硬生生地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未能打开进球账户的费利佩非常恼火懊悔。第54分钟,罗慕洛中后场送出长传,金敃友左路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左脚低平球传中,皮球被邵镤亮用腿挡出底线。2分钟后,罗慕洛任意球吊入禁区内后点,金敃友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第62分钟,罗慕洛无球情况下痛苦倒地后被替换下场。第68分钟,理查德后场铲断奥斯卡后肌肉拉伤向场边示意换人。成都蓉城用胡靖换下理查德,向柏旭顶替费利佩登场。

第76分钟,杨笑天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皮球被破坏,杨云左路传中,耿晓峰双拳将球击出并没有击远,杨一鸣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甘超禁区内抬脚过高直接踢到杨一鸣的头,主裁判认为甘超危险动作并判给沧州一粒点球,奥斯卡操刀点球骗过耿晓峰扳平比分,成都1-1沧州。

最终,成都蓉城1-1战平沧州雄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