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成功双杀了台北队,但他们的恶汉球员张镇衙又出昏招了,因为他竟然相继夹住我们两名主力后卫的胳膊,如果不是这两名球员机灵反应快,他们肯定会遭受重创!可恰恰就是台北队的这两记脏动作,也就让我们的球员在赛场上差点与台北队爆发冲突。如果不是裁判反应及时以及双方球员的介入,那这场互殴肯定是不可避免的了!看来,台北队他们还真的是打不起了。这不,在亚洲杯中,我们将与他们再次遭遇,但他们还能翻出花来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郭艾伦高挂免战牌

  不过说真的,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整场比赛可以说中国队一直压着台北队打。而且细心的网友一定也发现了,那就是中国队的头号主力后卫郭艾伦在这场比赛竟然高挂免战牌。要知道,就外线攻坚实力方面来说,郭艾伦绝对是本土后卫的天花板。并且他还和周琦并列成为了中国男篮的两大双雄!因为他们一人稳坐国内内线的头把交椅,而另一人就长期领跑国内的后卫线。就算郭艾伦在第二次与澳大利亚对决中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但他已经第一时间调整了过来!

徐杰与孙铭徽相继被张镇衙夹住胳膊

  可在这里,必然会有粉丝们发出这样的疑问,张镇衙这名恶汉又对谁出手了?而我们这两名遭殃的球员分别是孙铭徽与徐杰。先是在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57秒的时候,张镇衙和孙铭徽就缠斗在了一起,因为双方的胳膊相互勾在一块了。可根据当时比赛的视频来说,张镇衙伤人的行为十分明显,可就算这样,裁判也只吹了一个普通犯规。但张镇衙这名球员还是死性不改,随后他在防守徐杰进攻的一个回合中,又夹住了徐杰的胳膊没有放,可紧接着他就抬起了双臂,摆出一副无辜相!

台北的小动作不断

  这就真的过分了!要知道,在上次与台北队的对决中,孙思尧抱住朱俊龙的颈部甚至还做出了“拔萝卜”的动作,难道台北队这是要将这种脏动作给一直延续下去吗?可就算你们在赛场上不停地搞这种小动作,但你们依旧很难在中国队的手里翻出花来!你们还不如将这些精力都用到如何提升自己球队的整体实力方面,而不是用在搞小动作的这方面。如果王骁辉不退役的话,他一定会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防守的艺术”!台北队,你们是真的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胡明轩等一众小将成为了征战的主力

  这不,在这场比赛中,杜锋显然就把胡明轩、徐杰、陆文博以及朱俊龙这几名小将给当作了在赛场上征战的主力。虽然从他们在得分方面的表现来说,他们还与周琦、王哲林这样的主力球员相差甚远,但通过这场比赛依旧让他们获得进一步的历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中国队球员的得分情况!周琦16分、10篮板、5助攻,王哲林16分、5篮板与1助攻,孙铭徽13分、6篮板、7助攻、2抢断与1盖帽,徐杰10分、4篮板、3助攻与1抢断,朱俊龙8分、2篮板、1助攻与2抢断。

我们已经打出了团队篮球的真谛

  在这里,篮球弟只列举在比赛中得分排名前五的五名球员。从数据上来看的话,球员们的得分相对比较平均,而且并没有在得分方面特别突出的球员。可恰恰就是他们的这种打法也就将团队篮球的艺术给完美地展示了出来,如果我们在与澳大利亚的对决中也能一直以这种状态打球,那我们还真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就算他们整体的竞技水平远超了我们,但只要让我们的体能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延续,那我们也一定能够在世界篮坛上走得更远,可为什么在体能方面的差距会如此巨大?

国内的篮球人需要端正自己的态度

  在篮球弟看来,这也跟国内篮球人在最近几年的心态有直接的关系。相信大家还记得姚明那一代的球员吧!他们相继数次把中国队推到了世界篮坛前八的位置。而当时他们的打法也很简单,除了以姚明为核心发动更多高效的战术之外。他们那一代的球员还把我们小、灵、快的特点给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他们在赛场上征战并不是为了能够挣到多少钱,而是为了自己的理想以及中国队的荣誉而战。所以,不管是在日常的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他们都付出了200%的努力!

中国将再败台北

  可我们反观如今的青年球员呢?他们更多的就是把自己的训练动态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从而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但姚明他们那一代的球员,他们就将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训练上,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再次提升自己的整体实力,这显然才是他们最主要的任务!可如果在这里要问,当我们在亚洲杯中与台湾队再次遭遇的时候,他们还能翻出花来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