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下午,男篮世预赛中国队再战澳大利亚队。结果中国队在末节崩盘,以48-71大比分负于对手。赛后男篮主帅杜锋表示,球队伤病太多影响了人员轮换,末节体能下降导致了崩盘非常可惜。

  “客场作战有很多不利因素。前三节这个年轻的队伍还是非常有血性,非常有拼劲,在多数情况下领先对手。”杜锋对男篮队员前三节的表现相当满意。

  不过杜锋也强调,伤病对人员轮换造成的问题。“继伟也打不了,孙铭徽的手也受伤了,付豪也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出赛,今天在人员使用这一块,只有11个队员,比较困难。大家体能消耗比较大。”杜锋解释了几名球员未出场的原因。

  “第四节大家体能下降之后,大家在进攻判断中会出现一些问题,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杜锋说。他还认为球队在末节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出现崩盘非常可惜,希望今后能够好好调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