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名记woj报道,勇士后卫达米恩-李和太阳达成一年合同,将离开金州。

这是勇士开市两天失去的第5名夺冠功臣,此前,安德森加盟湖人,小佩顿去了开拓者,波特转投猛龙,别利察则是回到了欧洲。

扎心的是,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曾公开表态要留下所有夺冠成员,让所有人都回来。但现实是勇士的薪资结构压力太大,留不住人。

就如小佩顿,库里和格林都参与了劝留,但是,没能说服小佩顿。钱就是重要因素,勇士只能给小佩顿提供一份大约64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而他从开拓者得到了3年2800万美元的报价。

李上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20分钟,投篮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3.7%,能得到7.4分3.2个篮板1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上场7.8分钟,投篮命中率38.2%,三分命中率25%,能得到2分1.6个篮板。

过去4个赛季,李一直在勇士效力,作为库里妹夫,也是球队夺冠的一大功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