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德国93-83击败波兰

本场比赛,施罗德出场32分钟,25投10中,三分18中7,罚球12中11,得到38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根据此前报道,成为自由球员的施罗德预计不会和火箭续约。

直播吧7月4日讯 世预赛,斯洛文尼亚以84-81险胜瑞典。

东契奇在比赛中献出一记“天勾”,颇有当年贾巴尔的味道。

全场比赛,东契奇砍下31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5失误。

  7月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克罗地亚79-81不敌芬兰。克罗地亚小组战绩1胜5负惨遭淘汰,彻底无缘2023年男篮世界杯

  小组前三名分别是芬兰、斯洛文尼亚、瑞典,均已顺利晋级世预赛下一阶段的比赛。克罗地亚在2019年就无缘世界杯,克罗地亚已经连续2届无缘男篮世界杯。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球员博扬得到21分6篮板4助攻1抢断;祖巴茨得到21分8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芬兰球员马尔卡宁得到19分7篮板2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