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之后,就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他为何逼宫交易,各种说法是沸沸扬扬。

  据《体育画报》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后很不开心,而且对于篮网处理欧文一事负的方式不满意。

“篮网让欧文不开心,而杜兰特看到自己的朋友不开心之后,他也不开心。”

  报道指出,杜兰特明白篮网本赛季遭遇失败,欧文难辞其咎,但他感觉篮网对待欧文的方式,是在杀鸡儆猴,故意逼自己走。与其如此,他就不如自己提出来离开。消息源透露,杜兰特仍旧想和欧文在一起打球。

  如果消息属实,杜兰特的想法让人难以理解,因为篮网这两年遭遇失败,欧文可以说要承担最大责任,他制造了种种幺蛾子,给篮网带来很大混乱,人心涣散。在这种状况之下,杜兰特还一味支持欧文,多少有失公允。

  可以说,杜兰特现在风评跌到了谷底。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杜兰特和球队发挥招致很大批评。现在,他又提出申请交易,更是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被很多人指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