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Dave McMenamin解读了湖人接下来补强计划。他直言交易得到欧文是头号目标,并且也曝光了球队的B计划。

“湖人已经得到了一些能够防守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们需要射手,而欧文便是他们接下去的头号目标。”Dave McMenamin表示。

Dave McMenamin进一步表示,“凯里(欧文)是命中率50%+40%+90%的选手。他可以运用各种进攻手段,适合任何类型的阵容,因为他在场上的技术手段如此丰富,而且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场上默契。”

上赛季,欧文为篮网出战29场常规赛,场均27.4分4.4篮板5.8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41.8%,罚球命中率91.5%。

如果得不欧文,湖人的B计划是什么呢?“他们已经有了备选计划,“像巴迪-希尔德这样的老将,他们在去年的选秀大会前差点就得到了他,你看到步行者刚刚交易走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交易,或者是像火箭的埃里克-戈登这样的人。”

只不过,湖人目前还剩下2个阵容空缺,他们只能提供老将底薪合同。因而,要想得到上述人选,只有交易这条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