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01日讯 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圣克拉拉中场,日本国脚守田英正正式加盟球队。他和葡萄牙体育签约至2026年,拥有一个4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根据此前的报道,守田英正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附加条款,年薪50万欧元。

  “自从我来到葡萄牙,我就想为葡萄牙体育效力,这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对此非常高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绿白相间的队徽,然后补充说:“毫无疑问,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俱乐部。”

  守田英正还称赞了主教练阿莫林,“他很聪明,建立了一支有进取心的球队。我觉得很舒服,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合作。”,他强调道,然后被问到他最喜欢中场的哪个位置,“我觉得6号位和8号位都很好,我有足够的信心在这两个位置上取得成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