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买断努诺-门德斯之后,巴黎如今又官方宣布了今夏第二名新援的到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官方宣布,从波尔图引进了22岁葡萄牙中场国脚维蒂尼奥。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27年6月30日。

  巴黎并没有公布转会细节,按照罗马诺的说法,维蒂尼奥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对于这名并不算很出名的球员,巴黎体现出了足够的重视和尊重。

  在上赛季中,维蒂尼奥为波尔图出场47次,他打进4球并助攻5次。在葡萄牙国内,维蒂尼奥帮助波尔图成为了双冠王。在上赛季中,波尔图赢得了葡超和葡萄牙杯的冠军。

  在国家队中,维蒂尼奥则只是一名新兵。在今年3月时,维蒂尼奥才在世预赛中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在6月份的欧国联比赛中,维蒂尼奥则出场过两次。

  在加盟巴黎之后,维蒂尼奥将成为少数同时与C罗、梅西当队友的球员之一。在此之前,伊瓜因、迪马利亚、安德烈-戈麦斯、塞梅多等人都曾经与双骄分别在俱乐部、国家队中成为队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