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杜兰特逼宫交易以来,很多球队都在观察他和篮网的动向,而在球队内部,也有着一些说法。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新在节目里透露,篮网老板蔡崇信现在秉持的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态度,谁不想待在篮网都可以走,任何人都不是例外。

  “蔡崇信宁愿很骄傲地看到,他的球队打球很拼,哪怕是一个赛季只赢40场,要为附加赛而战。他不想看到自己的球队拥有很多天赋,但球员对于成为其中一员并没有自豪的感觉。”

  蔡老板的态度很明确,也很强硬,那就是篮网天赋再多,哪怕之前打造了豪华的三巨头阵容,如果态度不端正,不想为篮网效力,那么谁都可以走人,篮网不会进行挽留。

  有消息显示,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欧文离开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而且,篮网全员都将被摆上货架,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

  如果篮网的态度真是如此,那么意味着杜兰特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逼宫交易,意味着他和篮网闹翻,双方已经没有情分可言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