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正式开启之后,凯文-杜兰特向NBA投了一颗重磅炸弹,媒体报道称,他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准备在今夏离队。不仅舆论炸开了锅,那些已经在蠢蠢欲动的球队肯定也彻夜难眠,迅速行动起来,抢着做交易方案。

  杜兰特是当打之年的基石/顶薪级巨星,而且也不是拿到期合同,这种级别的交易申请,在NBA几乎找不出什么先例。他以这样的方式从篮网跳船,已经说明在经历过去一年的闹剧之后,他真的受够了这里。

  但另一方面杜兰特从离开雷霆起就遭遇了不少非议,他的勇士生涯和篮网生涯都充斥着种种闹剧,特别是在篮网,以这样的方式收场,在外界很多评论人士开看,绝对影响了杜兰特的历史地位。

  因此,美国运动医学博士兼训练师拉杰帕尔·布拉尔就在社交网络上吐槽道,“勒布朗加盟骑士和湖人的时候,后两者分别是33胜和35胜。而他在这两支球队都成功夺冠。杜兰特去了第一种子,续约之后又想去别的第一种子。我再也不想听到关于这俩人的地位对比了。”

  布拉尔还说:“我不是在批评杜兰特,确实现在有这种拉一踩一的风气,不想承认球员的伟大。但这种事就是有助于大家看清楚,消除偏见。在这比赛里,有些球员之间的层次是不同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