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打造这支米兰冠军之师的功勋人物,马尔蒂尼的未来却一度蒙上阴影。马尔蒂尼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长时间内无法就续约达成协议。但如今,马尔蒂尼终于亲自明确了自己的未来。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马尔蒂尼驾车离开AC米兰总部。蹲守的记者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其未来,马尔蒂尼也很快给出了明确答复:“我们终于在最后一刻完成了续约,协议已经达成了!能够留下来,我们当然很高兴,我们将会继续一起谋划未来。”

  马尔蒂尼还谈到了米兰未来建设:“球队阵容将会是什么样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还有时间去引援。我们起步有点晚,但我们会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的。能够留下,我感到非常开心。”

  在球员时代,马尔蒂尼一直效力于AC米兰,他被誉为球队史上永远的队长。在2009年退役时,马尔蒂尼为AC米兰出场899次,率队赢得了意甲1冠、意大利杯1冠、意超杯5冠、欧冠5冠、欧超杯5冠、丰田杯2冠和世俱杯1冠。2018年,马尔蒂尼回归AC米兰,出任体育战略发展总监。2019年,马尔蒂尼担任技术总监。

  关于马尔蒂尼的新合同,意媒也进行了跟进报道。据悉马尔蒂尼将会与AC米兰续约到2024年,合同中还包括续约一年的优先条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