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切尔西昨日官宣切赫的离任,伯利彻底完成了对球队原管理层整套人马的清洗。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伯利便让切尔西彻底变了一个模样。对于伯利如此冷血的操作,切尔西球迷很是不淡定,他们担心蓝军会变成下一个曼联。

  5月底,伯利正式成为切尔西新老板。此后,他大刀阔斧地清洗阿布旧臣。6月20日,切尔西官宣76岁的布鲁斯-巴克将在本月底卸任。6月22日,切尔西宣布“NO姐”格拉诺夫斯卡娅也将离任。昨日,切尔西又宣布了切赫的离开,捷克人将不再担任球队的技术和表现顾问。

  至此,切尔西管理层的原三巨头被彻底清洗。随着巴克、格拉诺夫斯卡娅、切赫的先后离开,切尔西完全变成了伯利的天下,这支球队再也找不到阿布的印迹。英媒体《每日邮报》曾透露英政府要求伯利完成对切尔西的去阿布化。

  看到曾经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管理层先后被扫地出门,切尔西球迷很是愤怒,他们也为球队的未来表示担忧。在社媒上,蓝军球迷向伯利开炮:“现在,我真的很害怕这些新老板。他们只会打破现有的架构,一股脑地清洗老臣子。为切尔西祈祷。”、“一夜之间,一切都变了。绝对是糟糕的变动。”……

  “我们完了。这帮美国人肯定会凌驾于俱乐部之上,他们只知道赚钱。”、“伯利搞砸了一切。”、“切尔西正在大清洗,人人自危。”、“看样子,伯利就是下一个格雷泽。”、“美国老板都一个样子,赚钱才是目的,其他都不重要。”……切尔西球迷担心他们的球队会像曼联一样长期低迷。

  当利物浦、曼城、阿森纳、热刺今夏都在高效引援的时候,切尔西截至目前仍是0引援(曼联也是如此)。英媒体称伯利正亲自负责球队的引援工作,图赫尔不得不与新老板直接合作,但伯利的工作成果似乎并不好。据悉,他正在与曼城谈判,想在本周引进斯特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