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6日,东契奇率领斯洛文尼亚90-71轻取意大利,拿下一场世界杯友谊赛的胜利。东契奇轻取12分7篮板5助攻,结束NBA赛季的东契奇并没有休息太久,就决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本场比赛,东契奇的一次神级妙传刷爆了美媒。当时他从底角突破,看起来像是要自己上篮,面对三位意大利球员的包夹防守时,他突然把球往脑后一甩,球准确送到外线空位的队友手中,队友也不负所望,张手命中三分,全场沸腾!

美媒疯狂转发这一传球,感慨“卢卡魔术又回来了”!据欧洲媒体报道,戈兰-德拉季奇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得到11分。此前报道称,独行侠希望能签下德拉季奇,让他和东契奇这两位斯洛文尼亚球员在达拉斯相聚。

新赛季的MVP赔率榜上,东契奇目前力压恩比德排在首位,是新赛季MVP的头号热门。进入NBA后,东契奇总能保持MVP级别的数据,如果新赛季独行侠能取得更好的战绩,相信东契奇很有机会夺得这个奖项,休赛期,独行侠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伍德,为东契奇减压。

2021-22赛季,东契奇场均28.4分9.1篮板8.7助攻,伍德场均17.9分10.1篮板2.3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